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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M - 是什么呢? 如何使用CPM广告?

通过组织媒体和内容相关的广告活动在网络上,任何广告商计算其估计的预算。 客户的广告活动,看看它是重要的分配给它的实施,这些钱是否花的资金,与如预期使用它们的效果如何。 效率的计算 产品广告媒体策划基于几个指标,其中之一是CPM的索引。 什么是这个数字如何使用它 - 找出以下。

CPM -为什么是必要的

什么是CPM广告,自上个世纪就已经知道。 在发生介质中的所有广告活动中使用的模块。 出版社,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仍然用这个数字来计算广告费用。 CPM中的情况下使用,当涉及到显示广告的价格是不是一个单一的目标,还有数千可能的买家。 与此同时,并投入流通这个词。 广告平台所有者只能与他们的循环和主题重点工作,因此被确定CPM计费,广告,考虑到这一价值为生产力。

定义CPM

CPM的简单定义 - 每千是。 罗马数字,这意味着1000因此,什么是CPM的问题,你可以说这是每千所广告展示的价格 - 从模块的英语单词成本每千,其中M名字起源。 在更多的时间是在报纸和杂志的广告页面,更多的时候它起到对无线电或阅读电视频道 - 这个因素的更大的速率。

CPM计算在线广告活动

在互联网上,角色 的广告 平时玩横幅-那些烦人的弹出窗口,即与用户如此受欢迎,并把钱交给广告平台的拥有者。 较受欢迎的网站,更多的人在看这个网页,在这个网站更昂贵的广告将耗资客户。

有兴趣谁看到了旗帜的用户尽可能多的广告客户。 因此,什么是CPM,但可以从数学如下:

CPM =(广告订单的总价格)/(每天旗帜意见计划数)* 1000。

现在很明显,CPM - 它是什么。 在广告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广告客户可以计算出你需要多少钱来支付网站的所有者,以确保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显示的一个几千个用户。

视觉上,该计算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 放置的成本 旗帜在网站上 门户网站的是,例如,$ 400元一周,该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周浏览网站约10万。用户。 因此,一个简单的计算给出的值:

CPM = $一十分之四百000 * 1000 = $ 4%的千次展示的广告信息。

广告商应该明白,旗帜在专题网站一个简单的演示主要是提供信息。 谁也不能保证,所有谁访问该页面的近万人,一定要点击的旗帜。 无论是游客将要链接到或不 - 这取决于旗帜的吸引力和被张贴在它的信息。 每个站点需要提供所有的数据来计算CPM选项。 这是有利可图的网站所有者,你能理解。 但是,广告,其品质和有趣的最终用户包括在客户的任务。

支持模块CTR,计算方法

为了降低成本,需要考虑的另一个指标 - CTR指数。 这个名字还来自于英语语言完全听起来像一个点击率 - CTR率。 CTR显示你有多少人点击旗帜,去一个页面的广告客户。 此模块取决于所选择的网站的正确性,因为更合适和必要看广告,更大的可能性是,游客感兴趣的旗帜上的信息,并点击。 计算该指标的方法如下:

CTR =(在横幅点击用户数)/(的意见在横幅天计划数)×100%。

例如,如果谁看到了广告20万余人,都遵循一个链接800个用户,那么点击率是800/20 000 * 100 = 4%,高于下限。

经验证明,3-5%的最低点击率。 如果少了,那么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将超过预期的利润,广告将被视为无效。

使用索引

CPM可以在选择的窄目标受众时使用。 例如,订购的旗帜网站平台时提供了有关年龄,性别,居住地,所有登记观众的利益,广告商的信息。 因此所期望的横幅只出现向这些用户,在其上计算出的促销产品。 运动的同时预算消耗更经济,更高效。

你也应该考虑到常任理事国的活动。 越频繁相同的访问者看到相同的广告产品,更多的钱从广告商扣款,但是客户从该客户不再成为。 因此识字计算指数CPM和CTR与由该广告平台带来所期望的结果给客户提供的资料进行了深入分析相结合。

应在运动开始时考虑的另一点。 付款可以暴露或CPM或CTR的条款。 换句话说,客户必须了解广告CPM模旗帜的本质 - 它不是一个点击付款,但只能用于广告产品演示

总结

当被问及什么是CPM,你可以说这个选项是在一个特定的广告的有效性的分析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也是计算广告预算时,必须考虑到。 考虑到与被指控接触潜在客户与广告信息和横幅放置在多个网站上有类似的主题重点的费用金额。 考虑到这些参数,就可以计算出一个特定的广告平台的效率和成功掌握广告预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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